乌逸  

【shyx你】关于cos(急刹车)

ooc   

个人yy请勿带入真人

先单独出一期shy哥的。我太爱他了。

 

说实话,身为一个多坑少女,在b站看到别人的kda阿狸仿妆的时候,心直痒痒。

“啊啊啊怎么可以那么好看啊!!!!一模一样啊我又可以了!”

你又想起前几天朋友问你的话:“诶,过两个星期有漫展,你要参加吗,我现在在当票代,到我这里提前买只要40哦。”

你当时其实是很犹豫的,因为你又不cos,身为贫民窟女孩也没买几件汉服和Lolita,穿常服去你又觉得没有意思。“我再想想吧。”你是这么回复的。

“啊……….好想cos阿狸啊……….”看着屏幕里面up主的正片真的是格外心痒。

心痒痒的打开淘宝。价格让你看的差点掐自己人中。

衣服那么少为什么还要七百多啊!!!!!!!

诶,等等,好像有个东西叫闲鱼…………

(小姐姐在吗?)

(在的呢。)

(emmmmmm  kda阿狸的衣服还卖的吗)

(还在卖呢,问价格的话全套加尾巴包邮270哦)

我又可以了!!!!!

(那我买了哦)

(拉链哪里有些小问题哦但是不影响穿着和拍照这个瑕疵可以接受吗?)

这个价格要什么自行车,买!!!!!

 

 

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小男友这件事呢?

“我要cos阿狸哦”不行不行太直白了

想…….给他一个惊喜。

想看他惊喜和宠溺夸奖自己的眼神。

“shyshyshy~”

发了一个仿佛撒娇一样叫他名字的问候。

他现在应该在训练吧。你想着。

“怎么了”

刚要撤回就看到了他发过来的消息。

“你觉得阿狸这个英雄的kda 皮肤怎么样啊”还是含蓄点给他一个暗示好了。

“还可以啊”

“打击感和特效都还可以不过如果是你的话这个皮肤的打击感对你可能有点轻”

Emmmmmm果然是电竞直男呢………..

“不是啦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想是要这个皮肤吗?”

Emmmmmm貌似越说越偏了。

“不是啦也不是这个意思”

“果然你是想要这个皮肤吧,确实这个皮肤女孩子买的多呢”

“真的不是这个意思啊”

“你等一下哦”

几分钟后,这个皮肤光荣的出现在你的藏品中。

“女孩子说的不是就是是,这是哥哥教我的。”

……………………………….算了还是不跟这个直男讲了。

 

三天之后,包裹准时寄到。你一边取快递一边夸赞小姐姐不仅人好发货也快。

一到房间你就迫不及待的拆开包裹,嗯,衣服很新,尾巴没有坏,假毛很顺。你愈发觉得这小姐姐是个做慈善的土豪。

试穿的时候你来回拉了好几次拉链,愣是没发现什么瑕疵。小姐姐记错了吧?你想。

算了不管了先穿上试试。

嗯。果然黑色紧身的衣服就是很显身材呢!这个高跟鞋也太显腿长了吧!在镜子前欣赏了好久了自己的身材后你才戴上假发。

然后耳朵让你犯难了。

到底哪个是左边那个是右边?对着镜子也分不出来的你仿佛就是个憨憨。

 

Theshy 一进你家就发现衣帽间的灯开着。

那天他发完那天消息之后你一直没回他,咋加上你莫名其妙问他皮肤的问题他总觉得他可能是又惹你生气了,于是拿着聊天记录去问已经有女朋友的前辈。

“诶呀,不然怎么说是第一次谈恋爱的小孩子呢,她是想你了想你回去陪她。”

“?”

“你看你最近是不是训练挺忙的,也没怎么理她吧。刚好最近出了这个皮肤,她就有理由找你聊天了。”

Theshy恍然大悟。

于是请了一天假来看你。

 

大白天的,更衣室怎么会开灯呢?

Theshy 小心翼翼的打开门,看到的就是你正在把两只耳朵放在头顶来回比划。

他确实被吓到了。不过,是带着惊喜和可爱的吓。

 

“到底那只是…….呀!”突然握住你的手腕的手让你吓了一跳。

“这只是左边的。”现在这个,高了你大半个脑袋,带着笑意拿过你手里的耳朵,小心戴上的,是你本想给个惊喜的男朋友。

你看着镜子里你背对着的人,有些不敢相信。

想展示的心还是比他到来的惊喜要强烈。

“你等等我把尾巴给你戴好!”慌忙推开他去自己房间戴好尾巴。

Theshy看你跑走的背影,才发现是kda阿狸的衣服。

原来那天,是想问自己觉得好看不好看啊。如果回答不好看,肯定就要cos自己说好看的角色和皮肤了吧,

什么嘛。

这傻子怎么越来越可爱了。

 

坐在客厅的The shy默默等待着你的出现。

啊,刚才应该好好看看的。

离开那么久,本想第一眼就看到你的脸的。

“内个……….”你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他抬头看去。

身材因为衣服而显得性感姣好,金色微卷的头发微微散乱,头上的耳朵因为材质的原因耷拉着。你的手不安地放在胸前,尾巴随着你的身子来回晃动。

他没回答,只是一直盯着你。

被一直注视的感觉让人不太舒服,更何况还是自家男朋友。

“所以………你觉得怎么样?”你不安的摸了摸自己的脸。

“怎么办呢,我打不好训练了。”他突然冒出一句,让你疑惑了起来。

“怎么了?是不是最近………”你的关心被他的话语打断。

“你的E我根本躲不掉啊。”

伴着他爱意满满的眼神上扬的嘴角和温柔撒娇搬的语气。

阿狸的E,是魅惑哦。

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会了。

突如其来的情话让你心跳加快。

他从沙发上起来,走向你。

“嗯……我没有带净化啊,金身也没有用啊。”

已经是很近的距离了哦。

“你帮我解控好不好。”

 

大概算是他也想你的吻吧。

不然怎么会那么让人酥麻,让人深入其中。

 

结束之后突然醒悟的你还是气急败坏的推开了他的脸。

“你干嘛啦!”

“击中目标后,该目标不受控制意乱情迷的走向阿狸,受到伤害。”他眨了眨眼“技能简介上写的很清楚了呀。”

“干嘛突然亲我。”

他捏捏你的脸,回答你的问题。

“你的亲吻,就是你伤害最高的物理伤害了,而且…….”

眼睛里的喜欢要溢出来了哦,The shy。

“这招对于The shy ,一击秒杀哦。”

“何况对于在“想你”被动下的The shy来讲,是要连死两次的高额伤害啊。”

没有什么比好久不见的男友抱着你接吻之后鼻尖相贴说出一大堆情更撩人的事了吧。

“怎么办呢。”

“你的普通攻击比我所有连招攻击都高啊。”

“近身攻击不知道有没有用啊……..”

你还没来得及想他说的所谓近身攻击是什么意思,腰部不安分的手告诉你了。

那只手,在股间不安分的游走着。

你回头抓住他的手腕。“呀!”

他整个人趁你回头的空档,整个人趴了上来。头不偏不倚的在脖颈处。

是含糊不清撒娇伴戏谑的语调。“这里的拉链,是没合上的哦。”

最底处的拉链,正是微微敞开,偏偏在最隐蔽的地方。

“呀,你真的是!”你慌忙阻止往里探入的手指。

“你不想我嘛。嗯?(韩语)”

突如其来的韩语让你一愣。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们,韩语怎么听都是仿佛撒娇一样的说法。

那个提高声调,带喘息撒娇和强势混合的嗯,直接让你腰身一软。

“没关系。”

是贴近耳朵的姿势和距离。

“我呀,今天是想你的AD。”

“亲爱的(韩语)”

 

 

我看看那个婆娘和她朋友又可以了。

顺便说一句,AD是射手。

你品,你细品。(滑稽)


2020-01-29 评论-11 热度-69 the shy电竞同人ig乙女

评论(11)

热度(69)

©乌逸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