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逸  

【张艺兴x应昊茗】刀刃

no.2 刺耳

那么你猜猜,我为什么。

你为什么?什么为什么?

是你为什么把我困在你的圈子里,逃而不得;还是你为什么猝不及防像墨一般突然倾尽大半倾染我大半人生。

我猜不到的,Lay。

我什么也猜不到,什么也做不到。


应昊茗侧趴在床上,被皮带蒙住的眼睛眼前一片漆黑,也因此放大他所以感觉。

Lay的指尖如羽毛快速划过,轻盈酥麻而感觉强烈,如同一条从下一直流向颈椎的电流一般冲击着他的感觉器官。

他的腰部绷紧,微微抬起,小腹渐渐有了奇怪的感觉,让他莫名感到羞耻,他仿佛感到下体在开始微微颤抖发热。

他在全程极度压抑喘息。

可时不时漏出的几声低喘更能撩Lay的性欲。


应昊茗被这感觉逼出眼泪。

他在颤抖。在微微抬起胯部。

Lay用膝盖压住他的腰,让他动弹不得。


他的不寒而栗突如而至,伴着Lay雨丝般的触碰。

连绵不断,微凉轻柔。


下雨的时候,人总是会无端感到悲伤或消愁的不是吗。

就好像他随着触碰升起的无助此时已经溢满。

伴着喘息的不仅是眼泪,还有微微捏紧床单的手和哭腔。

Lay的动作突然停下。

他慢慢支起身子,不再动作。


他们之间就这么无言相对了一会。


应昊茗说不出这是一种什么气氛。没有暧昧,没有压迫,没有紧张或融洽。

Lay的眼眸低垂,看着他微微捏紧床单的手。

他把自己压在应昊茗腰上的腿放下,想去握住他抓住床单的手。

他马上就要触碰到了。马上。

只有一层薄薄空气的距离。


可是可以越过空气的是他,停顿的是他,收回的也是他。

“抱歉。”

他低垂着眼睛。带着歉意,后悔,和不曾被察觉的懦弱说道。

他的懦弱,大概就是在听到他的哭声时,连的手都不敢握。

所以他停下了动作。

他把皮带从他的眼睛上拆下,给他盖上被子,把他抱在怀里。把自己的头埋在应昊茗的颈窝里。

应昊茗闻到Lay身上似有似无的香水味。这气味透过他的鼻腔,流向他的泪腺,最后又化作他的泪水流出。

是了他忘了,他在这这么久,Lay从来没有强迫过他。

他是绅士的,是礼貌的。

所以他才感到委屈,感到害怕。


他感觉到Lay离开了他的颈窝,将他翻了个身。


他们现在都是侧躺的姿势。


他不敢盯着Lay的眼睛。只好盯着Lay衬衫的第一颗纽扣发呆。


Lay的大拇指挡住了他的视线。

那个刚才还霸道的压在他身上的男人,在轻柔的擦去他的眼泪。

他诧异的目光对上Lay低垂的眼。

那双闪着泪光,带着诧异眼神的眼睛撞的位置恰好而又精妙。

撞在Lay最隐秘而又柔软的地方。

Lay不可抑制的,心跳一顿的,想吻他。

他移开在擦眼泪的大拇指,四只手指顺着应昊茗的脸颊,缓慢轻柔的下移。

他眼底的情绪,应昊茗永远看不出。

他怎么看都觉得那眼睛没任何情绪。

他是无情的,是最深情的。


他才发现他突然之间就离Lay这么近了。

他的手在抚摸他脑后的头发。

他们鼻尖相磨,眼神交错。


天早就黑了。


他们已经很接近了不是吗。

在接近一点吧,就快吻上他了。

“抱歉。”他又说了一次。

他终于越过这薄薄的空气。

鼻息急促只是一瞬间的事,伴着翻身的衣料摩擦声,是温柔的吮吸着,亲咬着,若即若离着。

当他们停止亲吻的时候,气氛正好。


应昊茗终于知道他刚才说的抱歉是什么意思。他抱歉的。是亲吻和撩人。


房间是漆黑的,夜也是漆黑的。


所以应昊茗看不清楚,现在与他鼻尖相触的,眼神对视的,抚摸着他的Lay的情绪。


“已经很晚了。昊茗”Lay突然开口说道。

Lay不再压着他,起身重新给他盖好被子。下床走向门口。


当他拧动把手的那一刻,他听到应昊茗的话。“抱歉。”

“......”

他知道,他是在为今天的事抱歉。

又是久久的无言以对。

当应昊茗以为他早就走了并昏昏欲睡的时候,他才听到一声“嗯。”


“可是昊茗,你的抱歉,对我来说太刺耳了。”

“我一想到,你是因为那家伙,而远离我,而抱歉,我是会恨的。”

“我知道你刚才接吻的时候想的是什么。”

“......”

“昊茗。”

“你真应该爱我一次,就像我爱你一样。”

“这样你就知道,我那些浑浑噩噩的日子,那些爱而不得极致的瞬间,和远远看你时的痛苦是怎么来的,怎么发酵的。”

“我是希望你爱我的。”

Lay停顿了一会。

“可你不是。”伴着关门的声音响起的还有这句结束语。

房间一下变得安静起来、

好了别想了,睡吧。应昊茗这么告诉自己。

Lay走之后,他才发现房间是多么的安静。闹钟的滴答声,是唯一的声响。

我知道你刚才接吻的时候想的是什么。可你不是。

Lay的声音回响在脑子里。

应昊茗捂住眼睛,回味刚才那个温柔缠绵的吻。

他还是不敢承认。那一瞬间,他脑子里的,满满都是张艺兴。

都是那个他曾经的爱人。

突然间的开门声打断了他的思路。应昊茗赶紧缩到被子里装睡。

是玻璃杯被放到床头柜上的声音。

“喝完热牛奶就好好睡吧。”

“晚安了。”

嗯。晚安。

他还是一如既往的体贴和温柔。

所以抱歉。

真的抱歉。

所以我还是听你的话,好好睡吧。




我真没想到我能鸽快半年。

我的文笔是有些偏意识流和散文的结合,大部分人可能不太会喜欢我这种风格,甚至会觉得我在瞎写看不懂,所以你们喜欢我会很开心。

其实比起点赞推荐我更喜欢你们给我评论,说说你们的想法。

并且一篇文章我在写完发表之后其实会觉得会有很多不足,就会重新写一遍。所以一篇文章一个章节我可能会重新发表添加删除很多次。所以你们隔一段时间就会看到,之前的第一篇和这一遍,会跟你们第一次看,也就是我刚发表时会有很多不同。这篇明明昨晚才发的我又改了蛮多。还加上了我这一大段废话。{刀刃第一章就是重写的,你们往前翻还能看到第一版。}

2019-12-16 评论-17 热度-45 二八兴茗张艺兴兴all应昊茗
 

评论(17)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乌逸 Powered by LOFTER